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晴演话剧泼辣劲十足 导演傅迦同台笑料更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0:42  京华时报微博
王晴演话剧泼辣劲十足导演傅迦同台笑料更足傅迦和王晴

  本报讯 (记者田超)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目前正在北京人艺小剧场演出。该剧首演时,宋丹丹(微博)曾评价它是“一阵清风,一阵欢笑”。本轮演出中,导演傅迦上阵并力邀好友王晴加盟,令该剧笑料更足。

  这部剧讲述了一对恋人从相知、相爱到最后走进婚姻生活的全过程。该剧舞台呈现方式独特,几个木凳子加上贯穿始终的怀旧音乐,让这部现实题材的话剧十分写意。在剧中,人艺演员傅迦尽展喜剧天赋,满口“京片子”配上夸张的肢体动作,逗得观众大笑。影视演员王晴的加盟也令该剧增色不少,她是荧屏上的好媳妇儿,这次出演话剧却是泼辣劲十足,把老公调教得唯命是从。本轮演出将持续到11月20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