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北京的雪》二轮巡演 演员刘磊倾力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4:47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刘磊 演员刘磊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晚,由演员刘磊、陈蓉、李晔、宁文彤等人主演的原创话剧《北京的雪》在国家话剧院上演,开启了该话剧第二轮巡演的序幕。演员刘磊为此特地从外地剧组赶回北京,倾力出演剧中的“杰哥”一角。

  《北京的雪》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北京大院的哥们儿在遇到两个女孩之后的成长与蜕变的故事。刘磊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被其他三个人尊称为杰哥,他风流倜傥,也最有人缘。表面不着四六,其实却本性善良。他与哥们儿之间耍嘴逗贫的过程当中,让人忍俊不住,满场笑声不断。在遇到心爱的女孩之后,“杰哥”想尽办法制造偶遇,笑料百出。而在后半场,《北京的雪》更多的是让人感动。杰哥生性仗义,豪爽,有责任,有担当,他会为了成全别人而付出自己的全部。看完话剧的很多人都表示,刘磊的表演张弛有度,精彩纷呈,无论是前面的混不吝,还是后面的无私奉献,都让整个人物更加丰满和立体,彰显深厚的表演实力。

  据悉,话剧《北京的雪》此次巡演将从11月8日持续到11月13日,共六场。喜欢原创话剧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文/18)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