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橘子》成都将演 孟京辉称音乐是灵魂

《三个橘子》成都将演孟京辉称音乐是灵魂
《三个橘子的爱情》海报

  俗话说:不想“脱光”的光棍不是好光棍!在与百年一遇的“神棍节”狭路相逢的时候,你还想“百年孤独”吗?挑选一份最特别的礼物:孟京辉(微博)最新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说出你的爱。

  在这个奇幻世界里,三段爱情清新美丽,伤感迷人,烟雨飘摇,三个女人的爱情将观众带入了三个完全不同的时空之中,曲终人散,每位观众的感受都是不尽相同的。每个人一生中都曾经有过失去的爱情,“三个橘子”总会触到人们心中的某个隐痛,《三个橘子的爱情》让人感到这种失去爱情的伤感也是那么美丽和耐人寻味。

  孟京辉笑称该戏“先锋得有点过了”,虽然是当代的爱情故事,但透着古典美。在这部充满象征意味的音乐剧中,有三首主题歌。孟京辉介绍说,这三首歌表达的是三个女人不同的爱情主题。“音乐是灵魂,我这次尝试的是一种有精彩的现场演奏的音乐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