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詹瑞文北京版《桃色办公室》将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0:2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牛春梅)昨天,一身桃红的香港喜剧大师詹瑞文(微博)出现在蜂巢剧场,宣布由他执导,孟京辉(微博)监制的北京版《桃色办公室》将于11月17日开演。当日,该剧主演,孟京辉麾下的7位年轻演员还拜詹瑞文为师。

  《桃色办公室》原名《潮性办公室》,自2009年上演以来在香港屡创舞台剧票房奇迹,演出超过90场,超过4万名观众入场观看,就连演出片段的视频在网上也有300万人次的点击量。众多香港明星都是詹瑞文的粉丝,刘德华为该剧打出100分的高分,陈奕迅(微博)更大赞该剧让他“笑到流眼泪,笑得喘不过气来!”

  《桃色办公室》中塑造了一群性格乖张,举止怪异的职场人士,探讨他们的欲望、压抑,他们对权力、位置的追求,以及他们的寂寞,并向观众发问:你是为工作而生活,还是为生活而工作?

  制作人戈大立称,这次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双方还将洽谈更多的合作方式和内容,让孟京辉和詹瑞文碰撞出更多火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