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瑞文孟京辉联手新作 办公室搬上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0:31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天,一身大红色西服的“香港喜剧之王”、被刘德华评为“百分演员”的詹瑞文(微博)亮相蜂巢剧场。他曾在孟京辉(微博)戏剧《柔软》中有出色表演,11月17日,他将与孟京辉导演联手推出《桃色办公室》,在蜂巢剧场连演16场。

  詹瑞文打造的《潮性办公室》从2009年开始在香港创下奇迹,演出超过90场,有4万观众入场观看,相当于每25个香港人中就有一人现场看过詹瑞文的演出。陈奕迅(微博)曾用“笑到流眼泪、笑到肚子透不过气”来形容,郑秀文(微博)也大赞“超级好笑”!此次北京版《桃色办公室》是由孟京辉和詹瑞文一起打造的先锋喜剧,将“潮性”改为“桃色”,孟京辉的解释是“桃色,性也”,由此也给全新改版的《桃色办公室》增加了一层神秘感。詹瑞文则解释说:“这部戏是探讨欲望、压抑、权力、位置、诱惑、寂寞、满足等,就像戏中一句台词提出了永恒的问题——你是为工作而生活,还是为生活而工作?”

  詹瑞文在香港演艺圈可谓桃李满园,梁洛施、钟欣桐、林嘉欣等都曾拜师詹瑞文。昨天,詹瑞文导演因为和这部戏的7位演员合作碰撞出不少火花,现场收下张紫淇等演员为徒。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