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蓉《北京的雪》公演进行时 行程满档工作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0:59  新浪娱乐微博
陈蓉 陈蓉
陈蓉和刘磊 陈蓉和刘磊

  新浪娱乐讯 原创话剧《北京的雪》目前正在国家话剧院火热公演。剧中,海润实力女演员陈蓉饰演女一号“郁雪”。除了连续六天的演出外,由陈蓉主演的另外两部电视剧《断喉弩》与《铁血使命》也在多地热播中;此外,更有剧组主动邀约,希望她能够出演新剧,行程满档令陈蓉无暇休息便将马不停蹄投入新剧的拍摄当中,预计繁忙的工作一直会持续到年底。

  随着序幕的拉开,《北京的雪》在京的第二轮巡演正式宣布开始,与之前相比,陈蓉在舞台上的表演更加游刃有余,几位主演甚至在原有的表演基础上即兴增加了更多京味元素与有趣笑料,令不少第一轮公演就曾慕名而来的观众大呼再次观看不仅没有觉得乏,反而给自己带来更多全新有趣的感受,可谓亮点频出。

  除了话剧舞台上的活跃表现,忙完此轮公演之后,陈蓉又将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当中,满满的工作档期,也意味着陈蓉演艺事业的节节攀升。另外,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断喉弩》与《铁血使命》目前也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中,喜爱陈蓉却又无法观看话剧的朋友,相信每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