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郎》三周年再度上演 浓情出击迎接单身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剩女郎》海报 《剩女郎》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李伯男(微博)导演的小剧场话剧《剩女郎》11月22日-12月11日将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三周年纪念版。

  该剧2008年首演,是李伯男导演“爱情三部曲”的第一部,在这部剧之后,李伯男又相继推出了《嫁给经济适用男》和《隐婚男女》。男女主人公张静宜与崔民国始终贯穿三部剧,情感路线也从互相审视的相亲记至踏入婚姻殿堂,再到变为生活现实成隐婚一族。

  时隔三年再度演出,制作人田旭表示压力并不大,一方面在2008年首演时掀起的“剩女”风潮并没有减退,反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又适逢“单身年”,苦苦追寻唯美爱情与婚姻的都市男女们再度齐聚一堂品读“剩女心经”不仅仅是李伯男戏剧工作室的艺术硕果,也同时是时代和题材互相作用的产物。

  值得一提的是,《剩女郎》呈现给观众的不单单是大龄“剩女”的追爱故事,还在剧中隐藏着许多实用相亲小贴士,细心的观众一定可以在观剧后收获颇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