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熹献《我是你爸爸》 少了国恨家仇多了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4:39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继《我的祖宗十八代》之后,台湾导演李宗熹又带着舞台喜剧《我是你爸爸》来到上海,11月23日起上演于上戏剧院。与《我的祖宗十八代》相比,《我是你爸爸》少了国恨家仇,多了对家庭亲情的反思。

  《我是你爸爸》讲述了“爸爸”因车祸去世,26岁的他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了当下,随后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李宗熹说:“我的剧本有个特色,就是快乐的结局和生活化的事物。”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