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之王”詹瑞文北上 孟家班摇身变作七小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詹瑞文收徒 詹瑞文收徒

  新浪娱乐讯 由詹瑞文(微博)执导、孟京辉(微博)监制的喜剧《桃色办公室》将于11月17日在北京蜂巢剧场首演,这也是两人相识多年,继去年一导一演合作《柔软》之后,二度合作完成的作品。

  詹瑞文在香港演艺圈以表演指导闻名,拥有如梁洛施、钟欣桐、蔡卓妍(微博)、林嘉欣、邓萃文、吴佩慈(微博)等大腕明星弟子。此次詹瑞文“北伐”,孟京辉十分支持,贡献出“孟家班”7名演员演出《桃色办公室》。而在合作之后,詹瑞文对这些演员甚是喜爱,更收张紫淇、齐溪(微博)、黄湘丽、赵红薇(微博)、王泷正(微博)、刘畅、冯起龙、寇智国为门徒,还给7人命名“七小酷”,誓与成龙(微博)的“七小福”比高。

  《桃色办公室》改编自詹瑞文一手打造的《潮性办公室》。2009年首演后,已经演出超过80场,吸引4万观众观看。剧中片段也在香港网站上获得300万人次的点击量。詹瑞文与孟京辉早在合作《柔软》时,就一拍即合,决定再度合作,在北京的舞台上联手打造这部话剧。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