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传递爱之密语 女观众现场求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1:06  新浪娱乐微博
甜蜜新人携手观剧 甜蜜新人携手观剧
新郎激动与新娘相拥 新郎激动与新娘相拥
女观众现场“求嫁” 女观众现场“求嫁”
女观众“求嫁”成功 女观众“求嫁”成功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不再只是一个提供给单身男女们狂欢的理由,越来越多的情侣将之解读为“一双一对,一心一意,一生一世”,选择在这一天告别单人生活,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特别是今年,恰逢6个1的世纪单身节,各地民政局都出现了扎堆登记的现象。作为全球最欢乐的爱情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京沪穗三地均吸引了大批年轻的情侣观众走进剧院,感受剧中的浪漫与热辣。就在11月11日当晚,现场更是上演了一出真实的求婚“戏码”。

  “寻爱专席”座无虚席 “新人专席”爱意浓浓

  在难得一遇的2011.11.11世纪单身节来临之际,《妈妈咪呀!》中文版从11月初便推出“爱之密语”系列活动,每场演出都留出10张“寻爱专席”,增添浪漫气息。凭《妈妈咪呀!》中文版订制卡片收集10条祝福并成功兑换门票的单身男女,即可在免费观剧的同时获得一个结识志趣相投异性的机会。

  11月11日,不仅是“寻爱专席”再次座无虚席,观众席中还有10对当天刚刚在民政局登记领证的新人,选择把牵手同行观看《妈妈咪呀!》中文版作为一种纪念和庆祝的方式。 “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挚爱,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我们应该用心来守候属于自己的、并不惊天动地的爱情。爱情与爱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2011.11.11.牵手到永远。”不少参与网络互动的新人通过《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官方微博上对另一半幸福喊话。

  女观众现场大胆成功“求嫁” 主办方慷慨赠婚纱

  有观众抢先故事里的主角一步,将剧中下半场希腊小岛上的求婚戏码提前搬到了现实之中。不同的是,这次主角变成了女方,“求婚”变成了“求嫁”。在广州从事化妆品工作的廖小姐和男友张先生因为都热爱旅行,在天涯论坛相识之后,两人定情于泰国潜水胜地稻岛;本在上海做IT的男友更是为了她将生活和事业重心转移到广州。《妈妈咪呀!》中的浪漫故事也是发生在美丽的海岛上,年轻小伙儿Sky放弃了伦敦股票交易所的金领工作,登上希腊小岛遇到女孩Sophie:“才发现我的世界原来在这儿。”廖小姐说,她跟男朋友两个人之前一起看过《妈妈咪呀!》的电影,很喜欢剧中的情节和音乐,联想到自己的经历颇为感同身受,所以决定在难得一遇的世纪单身节,留下一生难忘的回忆。

  幕间休息时,廖小姐着一身白纱站在乐池前,把剧中曲目《Honey Honey》的歌词巧做修改,以歌声作为表白开篇:“你枕边的一个吻,你怀抱里的温存,不管你能给多少,我就是想,嫁!”接下来,廖小姐将两人在旅途中的感人点滴娓娓道来,深情表白:“我爱你,我们结婚,我们一起用自己的脚步慢慢把地球走一走,开始我们人生最大的冒险吧!”观众席中的张先生在全场1600多名观众的见证下,拥抱自己未来的妻子。

  据主办方介绍,当初一听到廖小姐的请求,就开始积极为这场“求嫁”做准备,特意安排Sophie的扮演者张芳瑜(微博)教她演唱《Honey Honey》,并送上订制婚纱。“因为《妈妈咪呀!》中有关爱情的段落勇敢而真挚,我们希望来看这部音乐剧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着白色婚纱、展露幸福笑容的新娘,是音乐剧《妈妈咪呀!》在全球14个语言版本中使用的统一logo,极具感染力和代表性。之所以选择为这对准新人送上婚纱,主办方表示,一是为了祝福两人的婚约承诺,二是纪念这个特殊的夜晚,为他们留下有关《妈妈咪呀!》最珍贵的回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