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京剧院明星公开课赴京 王珮瑜北大清华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3:34  新浪娱乐微博
上海京剧院明星公开课 上海京剧院明星公开课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18日,上海京剧院著名老生演员王珮瑜将走进清华、北大两所高校,为学子带来“京昆明星公开课”教学专场。新浪娱乐将于18日进行独家视频、微博直播。

视频:上海京剧院明星公开课赴京 相约王珮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珮瑜被誉为京剧界新锐领军人、青春京剧偶像、梨园“小冬皇”,也由于其真诚率性和特立独行的气质,被观众称为偶像明星“瑜老板”。

  “京昆明星公开课”系列活动上海京昆艺术中心主办的一项艺术推广公益活动,计划在未来两年中走进全国各大高校校园巡教。该活动以 “唱享京昆、唱享生活”为活动宗旨,以时尚课堂的教学形式,让青年人亲身体验京昆多样性的舞台表演形式,在“快乐学唱、放声歌唱”京昆的过程中享受京昆艺术带来的新体验,享受生活的新乐趣,发现城市文化休闲生活的新方式。

  “京昆明星公开课”自2010年创办以来,不仅在上海受到了青年人的欢迎,而且远赴广州、武汉等城市,都引起了热烈反响,对戏曲文化的普及推广,产生了良好的作用。据悉,此次赴京是“京昆明星公开课”第一次到首都举办活动,受到了上海京剧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由“优质偶像”王珮瑜担任主讲人,制作团队也对内容精益求精,注重打造时尚感和趣味性,搭建传统戏曲文化和青年人的快乐桥梁。

  据悉,在17、18日两场公开课后,史依弘、蓝天等知名京剧演员将跟随“京昆明星公开课”前往全国多个城市。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