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不思议的旅程》--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20:40  新浪娱乐微博

  童颜,一个被禁锢在大城市钢筋水泥中的小白领,一直渴望来一次洗涤灵魂的旅行。机缘巧合,她远渡重洋来到日本,追寻那个一直困扰她的谜一般的美梦。

  似乎是命运之神的眷顾,童颜竟然美梦成真——富士山,樱花树,古老的发簪,若即若离的英俊男子村正……整个世界开始围绕着她旋转。但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系列奇幻而危险的人物:鬼魅艳冶的山妖,Cosplay的不死武士柳生忠明,如影随形的忍者……他们是为了争夺童颜头上的发簪,还是要置村正君于死地?

  七天的旅程即将结束,童颜和村正看似浪漫的爱情下潜伏着步步危机……五百年前的诅咒即将实现,村正、童颜这对隔世纠缠的怨侣也只能重演历史的悲剧:你死,或者我亡!

  樱花飘零,落英缤纷,谁在富士山下等着你?七天如梦如幻,不思议的种种事如泡影般消逝……童颜收起行囊,踏上归程的那一刻,心却留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而紧随在她身后的那个身影,不仅仅是回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