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不思议的旅程》--观剧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20:42  新浪娱乐微博

  这是一出大孩子们的成熟童话剧,将宫崎骏动画般恢弘、浪漫的童话搬上舞台。

  主创团队由童心未泯、斗志昂扬的八零后为主,话剧《李雷和韩梅梅》的编剧操刀、导演执导,《李韩》原班人马年底倾力奉献。

  不思议的浪漫爱情+魔幻鬼神大乱斗+Cosplay大集合+战国无双番外篇,搞笑刺激的打斗场面,真刀真枪玩了命啦!施展神通、云里雾中飞翔跳跃,不吊威亚也更加精彩!

  这是一出关于成长、关于爱、关于友情、关于眼泪、关于死亡、关于重生的浪漫喜剧。是一本记录青春,刺激而细腻的旅行手记。

  搞笑但决不庸俗,减压但杜绝低级!在欣赏一出高品质好戏的同时,真正释放你压抑许久的心灵——让它替你来呐喊吧!

  人生就是无数次被摧毁和重组的过程,而旅行不仅仅是昏天暗地的吃喝玩乐,它更是这一过程的催化剂和粘合剂,是启动和运转“人生转盘”不可或缺的重要齿轮。所以,请你暂时放慢急促的脚步、降低焦灼的转速,从沉重的办公桌前抬起你原本自由的头,真的、轻松的去看一看身边的这个世界,开启那扇神奇的门吧!你会发现生命除去生存本身,真的还赋有着更多的意义,而所谓现实压力和物质条件都将不再成为借口!

  当你跨进这扇门,你会发现,儿时童话般虚幻的美丽世界,其实一直就在你身边!传奇和史诗不只属于英雄与猛将,浪漫的Happy Ending也不再是王子和公主们的特权,拿起这支名叫旅行的笔,同幸福与荣耀签下契约,书写那本属于你自己的宏伟史诗。请在有限的生命里,去尽量体会这无限的世界吧!

  ——《不可思议的旅程》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