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不思议的旅程》舞美设计-常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21:02  新浪娱乐微博
舞美设计:常疆 舞美设计:常疆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舞台设计专业。

  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舞台设计。

  2008年调入北京京剧院任艺术创作室舞台设计。

  现任北京京剧院舞台美术中心舞台设计。

  国家二级舞美设计师,中国舞台美术家协会会员。

  主要舞台设计作品:

  话剧:《谐语西厢》、《红楼梦》、《甲申记》、《下班抓紧谈恋爱》、《东京的月亮》、《昏了婚了》、《李雷和韩梅梅》、《夜上浓 妆》等。

  戏曲:《蝶海情》、《白蛇传》、《清洒北川》、《菊苑撷芳》等。

  歌剧:《叶绿花红》、《红珊瑚》。

  歌舞:《东方朝阳》、《军旗升起的地方》、《光荣与我们同行》。

  主要舞台表演作品:《小王子》、《李雷和韩梅梅》。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