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不思议的旅程》平面摄影-刘国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21:03  新浪娱乐微博
平面摄影:刘国琨 平面摄影:刘国琨

  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摄影摄像技术专业

  国家高级摄影师

  【Toolle Studio】摄影工作室创始人

  “外交礼仪大赛”、“阿拉伯国家联盟部长级会议”、“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决赛”、中国移动鸟巢素质拓展活动等活动摄影师。

  剧照作品:电影《投名状》、话剧《李雷和韩梅梅》、话剧《不思议的旅程》、话剧《后青春期的诗》、话剧《昏了婚了》、话剧《三姊妹》、舞台剧《牡丹》、CCTV-3《想挑战吗?》、央视《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央视《五一挑战群英会》、央视《同一首歌》等。

  原创摄影作品:《静视盛京》、《开心点吧,趁活着》、《木有寂寞》、《橙色rock!》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