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与安生》开启二轮巡演 上海剧场安排加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4:47  新浪娱乐微博
《七月与安生》海报 《七月与安生》海报
江一燕宣传照 江一燕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近日在上海拉开全国二轮巡演的序幕,江一燕(微博)重回舞台。虽然已经是第三次在上海演出了,可是票房依旧火热,在门票售罄的情况下,剧院不得不安排加座。

  从六月份话剧排练开始,《七月与安生》就已经成为热议话题:从江一燕双面夏娃的广告海报到吉他弹唱的原创歌曲,从与安妮宝贝的原小说争议到江一燕本人的舞台呈现。虽然此次已经是第三次在上海演出,但早在演出前,加座的门票都已经全部售空。据悉,《七月与安生》正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全国二轮巡演,接下来将在绍兴、宁波、南京、武汉、郑州等地上演。11月18日还将登陆国家大剧院(微博)

  此次作为上海国际戏剧节的开幕话剧,《七月与安生》也将有望争夺奖项,江一燕也有希望向上海国际戏剧节最佳女主角的桂冠冲击。江一燕在今年亦算迎来自己的丰收年。不仅主演了电影《假装情侣》、《肩上蝶》、《I phone you》,还首次登上话剧舞台。这次加盟话剧《七月与安生》,江一燕也可谓是下了一番苦心――为剧组贡献出自己的日记本,亲自到市场挑选道具,饰演叛逆妖娆的安生颠覆其一贯的清纯形象,亲自作词作曲的吉他弹唱。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