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的雪》二轮温情落幕 陈蓉演绎真实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陈蓉《北京的雪》二轮公演感人落幕 陈蓉《北京的雪》二轮公演感人落幕

  新浪娱乐讯 于国家话剧院上演的原创话剧《北京的雪》完成了连续六天的第二轮巡演,于11月13日温情落幕。该剧根据现实生活中真人真事改编,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女主角陈蓉与其他几位主演一起,将一部温情且又不失笑料的故事生动展现在观众面前,获得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

  话剧《北京的雪》中,虽然主线围绕着陈蓉饰演的女主角郁雪与偶然相遇小学同学崔杰(刘磊饰演)的爱情故事展开,但故事中郁雪对白血病孩子“小雪”的无私付出与关心更让故事平添了一抹温情,令观众在笑声中落泪,在感动中有所感悟。演出过后,陈蓉一直难以从情绪中自拔,谈到角色,她说道:“也许很多人会认为现在社会的人与人之间关系越来越冷淡,但‘郁雪’以及她周围这些好心人其实在现实生活中都是真实存在的,他们会向陌生人伸出援手,付出却并不要求回报。”

  陈蓉表示,话剧舞台一直都对她充满着吸引力,通过此次《北京的雪》两轮巡演的历练,令她站在舞台上更加自信,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为观众展现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