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称酒店内遭醉汉袭击 欲为自己保镖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7:03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周立波 周立波

  11月12日晚,记者在后台等待周立波(微博)专访,说好6时开始。记者等待时刷新微博时发现,周立波在当晚6时57分发帖,称团队遭遇流氓袭击。7时10分,周立波现身后台,连声称“抱歉”,表示遭遇到一件非常气愤的事情才迟到了。

  周立波讲述,前天凌晨2时许,他和团队入驻宁波香格里拉酒店,在大堂电梯口碰到一名醉汉,“他跌跌撞撞的扒住电梯口,说想跟我握个手。”握手之后,醉汉依旧拉扯周立波,保镖欲阻止,反被醉汉打了一巴掌。周立波等人摆脱醉汉纠缠后乘电梯上楼。而团队里其他工作人员下楼后,一名女工作人员与醉汉发生肢体冲突。“醉汉居然撒泼,还搬起酒店内的花盆砸头;叫来10多人将大堂的茶几都砸坏了。”而香格里拉酒店的负责人姗姗来迟,表示此事与他们无关。

  晚上7时30分,周立波在演出时气难平,开讲被袭事件,表示“整个事情还在发酵之中”,“这个醉汉居然当着周立波这样的人打周立波的人”“宁波香格里拉陷入了公关危机……”他还自嘲,“我这个人事情怎么这么多呢,我就是为了出事情才到这个世界上来的。”

  12日晚,周立波在宁波表演海派清口《经典回眸》,孰料演出前在酒店遭遇“疯狂粉丝”起冲突。周立波气愤难平,在微博上发帖称遭遇流氓袭击;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向5星级酒店“讨个说法。”

  周立波和关栋天这对昔日好兄弟彻底闹翻。此前,关栋天一纸诉状将周立波告上法庭,认为自己在与周立波曾经合伙投资的公司里拥有一部分股权。关栋天上周在武汉接受采访时透露,“我和‘那个人’的官司18日就要在上海开庭了。”关栋天口里的“那个人”周立波,12月2日即将在武汉开演海派清口《经典回眸》。前晚本报记者在宁波问及周立波对武汉的感情时,他说“武汉是我的第二故乡”,谈到是否会有很多武汉朋友前来捧场,周立波说:可能可能,因为。这个“不是朋友”的人指的就是关栋天。

  记者:那现在那个朋友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的?

  周立波:他什么都不是。

  记者:那你会不会觉得遗憾啊?

  周立波:不遗憾,人生中有几个跳梁小丑作为你的花边嘛。

  记者:但是还是有那么多年的感情了

  周立波:没有感情了,人有的可以骗一时,有的可以骗二十年,我算是被骗二十年吧。

  文 记者 黄丽娟 发自宁波

  有当晚目击者的描述被转发至微博中。据称是醉汉先被保镖打了一巴掌,又下来一群人围住醉汉,带头的女工作人员打了醉汉一巴掌。醉汉搬起花盆砸头,将头砸破。也有旁观者称是醉汉闹事在先,双方都有肢体冲突,孰是孰非已经说不清楚。部分网友反感周立波,认为他是利用名人微博对酒店进行威胁施压,“如此一件小事撑大,作为一个名人,周君欠冷静。”

  周立波强调,是醉汉打了他保镖一巴掌,保镖担心影响周立波本人的形象,并未还手;之后下来了解情况的女工作人员身高才1米6左右,“发生冲突时女工作人员正当防卫,碰了他一下,怎么可能将一个1米83的醉汉打一巴掌!”

  周立波昨日再度发出多条微博,直指酒店有人说谎不说明真相,并要求“酒店提供大堂至电梯口未经剪辑的录像。”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