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推出第十部 《旋转卡门》密集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7:04  北京晚报微博
“开心麻花”推出第十部《旋转卡门》密集搞笑《旋转卡门》剧照

  本报讯(记者王润)“开心麻花(微博)”2012爆笑贺岁舞台剧《旋转卡门》,11月24日开始在海淀剧院上演。

  《旋转卡门》延续了“开心麻花”剧情悬念十足、搞笑“包袱”密集、风格欢乐幽默的一贯特色,集中了“开心麻花”最强劲的创作阵容:曾执导过《开心麻花·疯狂的石头》、《开心麻花·一个大侠的诞生》(原名《江湖学院》)的鬼才导演彭大魔担纲编剧、导演,王宁(微博)、常远、艾伦、马丽、杜晓宇、王成思、黄才伦、柳苏桐、魏翔等多次主演“开心麻花”的喜剧明星都将参演该剧。

  据导演彭大魔介绍,《旋转卡门》讲述的是一场超级爆笑的爱情、财富战争,剧中每个人物的出场都会带出一个新的线索,每个线索都可能带出一段恋情,一个阴谋,或是一出追逐财富的争斗。剧中糅合了价值数千万的契约婚姻、小清新风格的初恋、欲望都市的爱恨情仇与阴谋陷阱等元素。彭大魔导演还透露,剧中有一件背后隐藏着惊天秘密的美丽诡异的神秘道具,在剧情中将起着关键作用。

  自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推出处女作《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之后,开心麻花每年都会推出一部贺岁舞台剧,每一部都秉承着“开心麻花舞台剧”所拥有的五大法宝:引人入胜的故事、对年度新闻的智慧盘点、动人的情怀、幽默的表演风格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今年的《旋转卡门》已经是“开心麻花”第十部贺岁剧,由于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旋转卡门》首轮演出门票开票不到半个月便已即将售罄,因此紧急加开第二轮演出,将在海淀剧院一直上演至12月18日。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