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派第七代传人谭正岩“出科”十周年办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7:11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罗颖)10年前,谭派第七代传人,青年京剧演员谭正岩(微博)从中国戏曲学院毕业,成为北京京剧院(微博)的正式演员,12月23日、24日谭正岩“出科”十周年个人专场演出将在北京长安大戏院连演两个晚场,头一场是全部《四郎探母》,第二场是文武双出的专场。谭正岩表示,想通过这次演出证明自己不只是顶着谭门第七代的名头,这十年来,他没有放弃,没有偷懒,一直在努力。

  头一场在《四郎探母》中与谭正岩合作的两个铁镜公主是梅葆玖嫡传董圆圆和程派名家迟小秋。

  谭正岩第二天文武双出的专场也有亮点。演员一般都是先演文戏,后演武戏,因为武戏要耗费很大的体力。但此次谭正岩偏要挑战这一“禁忌”,先武后文,搭档演廉颇的是目前在裘派戏迷心目中人气最旺的孟广禄,专场的大轴则是梅葆玖和谭元寿分别与谭正岩一起清唱《坐宫》和《定军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