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郎》再登小剧场 李伯男:望不要一笑了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9:54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田超)李伯男(微博)戏剧工作室昨天宣布,小剧场话剧《剩女郎》11月22日至12月11日将登陆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剩女郎》首演于2008年,是当时第一部提及“剩女”话题的戏剧作品。导演李伯男说:“当年这部剧在杭州上演时曾引起当地女观众的不满,现在人们再谈剩男剩女话题就随便多了,但我希望观众也不要一笑了之。时隔3年,我对‘剩女’有了新感悟,剧中一些段落也做了相应调整,观众能够体会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