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龙山伯爵》引笑声 “开心麻花”收获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1:56  深圳商报
《乌龙山伯爵》引笑声“开心麻花”收获粉丝
“开心麻花(微博)”系列的《乌龙山伯爵》上周末在深圳的3场演出有惊喜

  【深圳商报(微博)讯】(记者 于雪)上周末在深圳的3场演出,令“开心麻花”系列的《乌龙山伯爵》收获了第一批在深圳的粉丝。本报记者12日晚在剧场发现,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时间几乎没有冷场,始终被欢笑和掌声充满,许多观众在演出结束后还纷纷要求加入“开心麻花”的观众俱乐部。

  作为“开心麻花“系列票房成绩最好、口碑最佳的作品,《乌龙山伯爵》已在全国各地上演近200场。它沿袭了开心麻花时尚、快乐的传统,轻松爆笑但又不乏对社会现实的探讨。上周六晚,该剧上演时不仅有“菲律宾警察”、”三国杀“、《山楂树之恋》等热点话题被放进包袱,连刚刚发生的”联防队员强奸伤人案”也被收录进来,令观众意外之余又会心而笑。

  作为一部喜剧,《乌龙山伯爵》中的台词很是“抓人”,“你的眼睛清澈得就像一汪泉水,我想站在你的鼻尖扎个猛子”等台词都被观众不断讨论着,还有“都说男人比女人猛,女人比男人狠,而我又猛又狠”、“昨天晚上是你了我了,还是我了你了”。与此同时,微博也成为观众的另一个聚集地,12日晚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在上面热议“开心麻花”,有位女孩这样写:“这部话剧太给力了。特别是东北的哥们姐们,一定要看啊!我从头笑到尾!”

  相比用一些热点话题和幽默台词做包袱,该剧更令人称道的是其故事结构,导演闫非用爱情、死亡、阴谋、背叛、复仇等所有年轻人喜欢的因素串联起一个燃烧着激情的故事: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突然继承了一笔百万美金遗产,但当他去银行提款时却遭遇了劫匪,从此一切开始不受控制地急转弯……该剧上周末的三场演出结束后,还将于本周再在华夏艺术中心演出四场,其中17日、19日和20日的3场演出可以零售门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