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上贼船》将首演 曝相亲大会搞笑戏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2: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微博)2012贺岁剧《上贼船》将于12月1日在北京地质礼堂首演,该剧讲述的是由众多“伪富豪”为争夺藏宝图参加游轮相亲会引发的一连串爆笑故事。15日下午,导演关旭携众主创现身地质礼堂出席媒体见面会,演员们除了现场表演谢幕舞外,还提前曝光了一段相亲大会前的搞笑戏码。

  相亲会引发爆笑寻宝之旅

  《上贼船》的故事从一场众多“伪富豪”参加的游轮相亲开始。为了得到一张清朝流传下来的藏宝图,骗子、警察、诗人等各种身份的人都扮成富豪登上一艘豪华游轮,参加一场“富豪相亲大会”。他们在船上编造出各种各样的骗局,并以“相亲”为借口打探彼此的底细,剧情便在所有角色的伪装中悬疑推进。该剧延续了“麻花”系列的传统,以“相亲”、“裸婚”等热点话题为引,并将整容事故、水货手机、限娱令、堵车、北京暴雨、乔布斯逝世等事件融入剧中设计成包袱,让观众在笑声中回顾2011。

  导演关旭解密观剧“关键词”

  新锐导演关旭担纲《上贼船》的编剧和导演,他介绍说,“贼”是《上贼船》这部戏最大的亮点之一,时尚性感的女贼、心狠手辣的男贼、以及性别不明的“道具”贼,他们在船上的穿帮、掩饰、失算和误会,既充满了悬念,又闹出了不少的笑话。这种悬疑与爆笑叠加的剧情设计,让全剧既幽默又耐看。与以往开心麻花剧目不同的是,该剧女性角色并不只是男性角色的陪衬,四个女性角色都个性十足,将完美演绎泼辣、性感、温柔、迷糊等不同的女性性格。她们出于梦想、感情、虚荣等原因,设下许多计谋,碰撞出精彩剧情。

  搞笑剧情抢先曝光

  发布会现场,《上贼船》剧组表演了剧中相亲大会之前的片段,短短的片段就显示了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令人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其中诸如女贼美美说:“我想开跑车,我想买名牌包,我想当‘XX会’挂名董事长……”某男回:“你是姓郭么!”还有失恋女警说:“我也想骑骑跑车开开马!”等搞笑台词让台下观众和媒体捧腹不已。此外,该剧也延续了开心麻花用舞蹈谢幕的传统,演员们还在发布会上表演了一段戏剧张力十足的谢幕舞。李青/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