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工作室四戏贺岁搞签售 朱媛媛吴越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2:2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晚,孟京辉(微博)戏剧工作室在京城某购物中心举办“爱情四重奏”签售会。孟京辉、詹瑞文(微博)、廖一梅、杨婷四位主创共同为音乐剧《初恋》、喜剧《桃色办公室》、话剧《恋爱的犀牛》和《新娘》签票。朱媛媛(微博)、吴越(微博)、秋微等圈中好友到场助阵。

  四戏贺岁搞签售

  今年贺岁档,孟京辉工作室出品的四部舞台剧将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12月6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音乐剧《初恋》,这是孟京辉试水大剧场音乐剧的首部作品。签售现场,孟京辉解读“初恋”,说:“初恋不是第一次恋爱。第一次真正深刻的爱情才是初恋,永远作为第一次的爱情才是初恋。”香港戏剧名家詹瑞文北上,与孟京辉联手推出的舞台剧《桃色办公室》将于本周(11月17日)在蜂巢剧场首演。导演詹瑞文的喜剧天赋和监制孟京辉的先锋特质,让风靡香港多年的喜剧《潮性办公室》变身成先锋喜剧《桃色办公室》。持续红火12年的《恋爱的犀牛》目前依然有大量粉丝。拿编剧廖一梅的话来说就是:“爱情这件事活到老,学到老。”杨婷执导的《新娘》将作为四戏的压轴在蜂巢剧场再度上演,横跨圣诞节和元旦。杨婷用剧中的一句台词做礼物,送给签售会现场的观众:“什么都没有爱情那么甜蜜,它能让两个人活在同一个愿望里。”

  朱媛媛吴越助阵

  签售会当晚,不少观众赶到现场抢折扣票,并要求孟京辉、詹瑞文、廖一梅、杨婷四位主创一一签名。朱媛媛、吴越、秋微等圈中好友到场助阵。朱媛媛曾与孟京辉合作过《思凡》,而吴越则是99版《恋爱的犀牛》中的女主角。吴越说:“演那个话剧我赚了,12年了,还有人在谈起我。”

  据了解,音乐剧《初恋》仅开票一周时间就已经有一百多万入账,周末票更是所剩无几。《桃色办公室》前几场门票也已经售罄,已在周六下午加场。岁末的《恋爱的犀牛》和《新娘》低价票也已经售空。孙慧/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