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色办公室》首演票售罄 白领潮人抢票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孟京辉与詹瑞文 孟京辉与詹瑞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即将在蜂巢剧场迎来首演的《桃色办公室》,凭借两位戏剧鬼才詹瑞文(微博)和孟京辉(微博)联手打造这张王牌,成功网罗了一批剧迷的观剧欲望。该剧的职场话题也赢得众多白领观众垂青,首演日的演出票早已被抢购一空。

  白领潮人抢票《桃色办公室》

  “每个道貌岸然的办公室里,都有许多热血青年的躁动的心。” 《桃色办公室》的预售票中半数以上是被白领抢购一空的。当“桃色”结合了“办公室”之后,似乎道出了许多职场人的心声。剧中大胆的描写了一场办公室的性幻想,更为职场男女提供了一份生存指南。轻松的气氛,幽默的角度,展现现代办公室,角色、权力和性别的沉闷、欲望与激情,呈现最真最写实的办公室政治。该剧一开票就有大量白领抢票,目前首场演出门票已经售罄。

  詹瑞文孟京辉联手 再创票房佳话

  《桃色办公室》的香港版本《潮性办公室》自2009年诞生以来,创下“演出超过80场,接近4万观众入场观看,演出片段在香港网站上获得300万人次点击量”的好成绩。该剧的创始人、导演詹瑞文携其北上,与孟京辉联手再度打造该剧,并启用了原班“孟氏班底“。《桃色办公室》由孟京辉监制、詹瑞文创作并导演,两位戏剧人首度幕后联手,打造这部“先锋喜剧”。而《桃色办公室》在香港的版本《潮性办公室》本来就以“至潮”为卖点,所以既“先锋”又“至潮”的《桃色办公室》能获得大批京城潮人的喜爱也在预期之中。

  11月17日-12月4日,《桃色办公室》将在蜂巢剧场连续上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