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桥戏剧《飞来横财》参加北京喜剧艺术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由东方桥戏剧独家购买版权,百老汇经典话剧《飞来横财》再登北京风尚剧场,并在11月的每个周五、周日晚7:30,周六下午14:00点周末场供奉给广大观众。此次《飞来横财》的演出由一批独具特色的新演员演绎,会打造出与上次不同的爆笑效果。

  东方桥戏剧拥有独家版权 重金购买喜剧大师五部作品     

  东方桥戏剧,出重金购买喜剧大师雷-库内五部戏的版权,是国内独家版权所有者。《飞来横财》是东方桥戏剧首打剧目,精彩的故事内容,巧妙的情节构思,得到了戏剧爱好者的好评。12月中旬,东方桥戏剧幕后女子制作团队将携百老汇话剧《飞来横财》荣登2011北京喜剧艺术节“世纪剧院”。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