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工作室2011收获多 开启三周年演出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李伯男(微博)工作室代表作《剩女郎》将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三周年纪念版,同时开启李伯男经典戏剧演出季。在2011年度,李伯男戏剧工作室的剧目不仅拿到了文化奖、第四届国际小剧场话剧节多项大奖,还参加了文化部主办的“全国小剧场话剧优秀剧目展演”。

  《剩女郎》开启三周年演出季

  即将再度登上人艺实验剧场的《剩女郎》作为“爱情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崔民国和张静宜的爱情伊始,诙谐幽默的风格充斥着整场演出,在给观众带来轻松愉快的现场体验同时,也时不常地给观众“打上一针”,主治常年不愈的爱情心结。《剩女郎》每一轮演出都能赢得很好的口碑和票房,秘笈在于李伯男导演擅长“对症下药”,三年前首先掀起了都市“剩女”剧。

  李伯男戏剧工作室代表作《剩女郎》三周年纪念版即将于12月11日告别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的舞台,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与上海的观众见面。这也是李伯男经典戏剧演出季的开端第一炮。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观众所熟知和喜爱的其他优秀作品也将陆续登上北京、上海等城市的舞台,剧组将会推出一系列回馈活动答谢这些年来观众他们的支持与厚爱。

  李伯男工作室2011收获多

  今年可谓是李伯男戏剧工作室的丰收年,在今年9月份刚刚结束的全国优秀戏剧文化奖颁奖中,李伯男工作室凭借《隐婚男女》一举摘得囊括了编剧金奖、导演金奖和表演金奖在内的13项大奖,同时在10月底刚刚落下帷幕的“2011山东第四届国际小剧场话剧节”上,斩获最佳导演奖、最佳演出奖、最佳编剧奖等五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工作室的经典戏剧作品本年度作为优秀剧目参加了由中国文化部主办的“全国小剧场话剧优秀剧目展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