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思议的旅程》首演 Rainbow戏剧瞄准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4:30  新浪娱乐微博
《不思议的旅程》剧照 《不思议的旅程》剧照
《不思议的旅程》剧照 《不思议的旅程》剧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话剧《不思议的旅程》在朝阳文化馆首演。去年年底, Rainbow戏剧连续推出的两部新戏《初恋是个仙儿》和《李雷和韩梅梅》。今年,他们又瞄准了岁末市场,再次推出两部新剧目:九把刀同名小说改编的《后青春期的诗》和《不思议的旅程》。

  轻松基调讲述穿越爱恋

  《不思议的旅程》故事发生在日本富士山下。美丽的异国风情让一群中国男女陶醉在这次旅行中,谁料女主人公童颜却在这次旅行中意外的遇到了困惑自己多年的一个梦境。原来,童颜是五百年前将村正封印在魔咒里的女巫,五百年后,她来到富士山下,又意外的将封印解除了,巧合的是,被她封印住的男子就是梦境中帮她带上发簪的人,跨越了五百年的前世情缘。于是他们俩相爱了。但命运却又如此捉弄这段穿越是空的爱恋,相爱的童颜和村正最后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剧中人物还有不靠谱的二把刀导游果儿、胆小可爱的痴情男壮壮、一对暧昧的“情侣”。

  整部话剧定格在轻松诙谐的曲调上,演员们幽默的台词,丰富的表情,夸张的肢体动作,逗得观众不禁捧腹,但不乏紧张的环节,紧凑的音乐,渲染出剧情的惊心动魄。让观众为他们捏了一把汗。更有感人至深的真情流露。整部剧的感情跌宕起伏。几次矛盾的冲突将话剧推向高潮。

  连推三戏 瞄准岁末市场

  据悉,Rainbow戏剧的年底《不思议的旅程》、《后青春期的诗》以及《李雷和韩梅梅》三戏一起发力,共同抢占岁末市场。《后青春期的诗》已经确定即将于12月加演第二轮并在近日即将开票。同时,作为Rainbow戏剧的经典剧目,已经在北京上演过三轮的集体怀旧戏剧《李雷和韩梅梅》仍旧在全国巡演的过程中,在接下来的12月到明年2月,《李雷和韩梅梅》更将紧锣密鼓的再全国展开巡演,已经确定的巡演城市有 大连、贵州、重庆、惠州、深圳、郑州、呼和浩特、泰州、张家港、温州、青岛、烟台等十余个城市近三十场的演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