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广州站20场票房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6:46  新浪娱乐微博
《妈妈咪呀!》中文版剧照 《妈妈咪呀!》中文版剧照
《妈妈咪呀!》中文版剧照 《妈妈咪呀!》中文版剧照
《妈妈咪呀!》中文版剧照 《妈妈咪呀!》中文版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个购买国际版权、中国制造的中文版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微博)》的广州之行正式进入最后10场的倒计时。在已经完成的20场演出中,上座率均在七成以上,共吸引超过三万名观众走进剧院,票房成绩突破1000万元。

  羊城观众热情被点燃

  《妈妈咪呀!》剧中,一个老妈,三个可能的老爸;一个婚礼,两个新娘,22首ABBA乐队的经典歌曲将这些时而令人捧腹、时而教人落泪的片段编织在一起。作为一部“应该站着看完”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在叙事节奏上可以说是五分钟一个High点,十分钟一个高潮,性格外放的广州人相比京沪两地的观众更能“接住包袱”。“女啊,唔使惊。老豆帮你稳左个好Q劲既律师!新婚姻法算得咩?”其中特意穿插的几句粤语台词,如剧中人物谭雅提到她嫁人时老爸跟她说的这些话,令现场的广州观众大笑。不少人在看完演出之后,又在衍生品柜台流连许久。

  广州站20场票房过千万

  在广州32场演出进入到最后十场之际,这部音乐剧已经吸引了超过三万名羊城观众走进剧院,平均上座率达到七成以上,票房突破千万。至此,《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京沪穗三地累计演出140余场,票房达到5500万元,有望在今年首轮200场演出过后就提前收回成本。对于《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制作方来说,看到广州观众对这部剧如此买账,确实有些出乎预料。“这里非但不是‘文化沙漠’,其实广州的文化市场更像是一片亟待发现和培育的绿洲。只要在内容上能够打动观众的心、制作上达到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广州人不会不买账,甚至还会张开双手拥抱你。这座城市的文化品位和对于新鲜事物的包容度出乎我们的意料,因此对演出商来说,这里有着无限可能。”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