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将离穗 一票难求致假票浮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1:21  新浪娱乐微博
真假票对比图 真假票对比图

  新浪娱乐讯 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微博)》中文版自在广州上演以来就不断在票房和口碑上创造佳绩,与此同时,一些不法票贩看准“商机”,利用非官方渠道贩卖《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假票,11月18日晚,广州大剧院就遭遇了数十张假票。

  当晚,在该剧开演前的十分钟,一对祖孙来到票务中心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老人表示,在凭票进入剧场之后,却被告知并无此座位号。经过票务人员仔细的比对,这两张价位280元的《妈妈咪呀!》中文版门票被证实是假票。随后又有一对情侣拿着同样材质、票价的门票前来询问。仅仅二十分钟,剧院各个观众入口处共发现此类假票近30张,主要集中在剧院二层280元价位的区域。据部分购买到假票的观众称,他们手中的票是从58同城网上买来的“折扣票”,原价280元的票只需要180元。

  据主办方介绍,《妈妈咪呀!》中文版在广州的演出共32场,11月24日该剧将正式落幕,目前可购票场次仅余3场;其中280元价位的演出门票在开演一周之内就全部售罄。《妈妈咪呀!》中文版自在广州上演以来,票房和口碑两方面都延续了之前在京沪两地的双赢态势,许多早前持观望态度的观众纷纷挤搭“末班车”,再加上低价票一票难求的局面,正好给了不法票贩可乘之机,利用非官方渠道放出“转让”、“打折出售”等购票信息,引人上当。在与官方售出的真票对比之下,假票主要有以下几处明显破绽:票纸材质粗糙、会反光;没有中演票务通(微博)相关图案及文字的防伪水印;字体不同;座位号不存在。

  《妈妈咪呀!》中文版的主办方在此提示广大观众,务必从广州大剧院或中演票务通的官方渠道购票,以保障自己的观演权益。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