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品剧本方向确定 编剧尹琪:还在不停改

赵本山小品剧本方向确定编剧尹琪:还在不停改
赵本山(资料图)

  龙年春晚临近,诸多语言类节目已经“过堂”。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小品王赵本山今年会带来什么故事,昨日成都商报(微博)记者联系上赵本山的小品编剧尹琪,他透露正在北京封闭弄本子,“有了方向,还在不停地改。”

  尹琪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和本山老师琢磨本子的事,目前只能说有了方向,其他则一律不予透露:“有了方向,还在不停地改。这个阶段起码得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徐云霄)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