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与安生》将来蓉 江一燕“绝唱”征服观众

《七月与安生》将来蓉江一燕“绝唱”征服观众
《七月与安生》剧照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芝花)根据著名作家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正在全国进行第三轮的巡演。日前,该剧受邀登陆国家大剧院(微博),连演三场,场场爆满。江一燕(微博)用精湛的表演和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征服了广大观众,让大家时而欢喜时而流泪。

  许多看过话剧《七月与安生》的观众,都很难想象这是江一燕的话剧处女作。演出中的江一燕无论在台词还是肢体动作都充满张力,动静结合得恰到好处,舞台爆发力也极强。这一点在该剧首轮巡演时就已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几个月来每晚连续不断的话剧表演,让江一燕彻底爱上“安生”这个人物,也似乎早已与她融为一体。

  一直活跃在大银幕上的江一燕首次触及话剧舞台,并且颠覆以往形象挑战妖娆狂野的“安生”,其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在台下看到的不是以往记忆中清纯、文静的江一燕,而是一个无拘无束、敢爱敢恨、叛逆妖娆的女孩安生。在每晚2个小时的表演中,江一燕带领观众体验欢笑与悲伤、感动与纠结,她让一个曾经只存在大家脑海中的女性变得立体与生动。在全国巡回演出的所到城市,“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现象是对江一燕票房号召力的有力见证。

  一位资深媒体人这样评价:“江一燕纯真自然的演绎让人酣畅淋漓,她细腻的舞台感染力浑然天成,她在舞台上的一颦一笑能够轻易带动观众的思绪进入话剧的世界,在扣人心弦的故事中找寻逝去青春的那份悸动。”在舞台上,江一燕悲喜交加百无禁忌,“吸烟”、醉酒,秀吉他,那些叛逆的青春记忆重现舞台,空灵的歌声掀起演出高潮,让观众一下子就产生情感共鸣。从“安生”亲吻“七月”的额头,到两人离别的不舍,再到最后江一燕那一句触动心灵的“对不起!”,不少观众都被这种似曾相识的闺蜜情深深打动而潸然泪下,江一燕真实的表演似乎让观众找回了青春也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11月25、26日晚,江一燕将携话剧《七月与安生》正式登陆成都锦城艺术宫。此轮巡演结束后,江一燕将不再出演“安生”的角色。这次也将是江一燕版“安生”的绝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