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色办公室》首周票房火爆加演回馈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2:04  新浪娱乐微博
《桃色办公室》剧照(李晏/摄) 《桃色办公室》剧照(李晏/摄)
《桃色办公室》剧照(李晏/摄) 《桃色办公室》剧照(李晏/摄)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微博)监制的《桃色办公室》11月17日起在蜂巢剧场开演,因首周票房飘红,孟京辉工作室日前决定该剧首轮演出期间每逢周六加演一场。

  职场主题吸引观众

  以职场为主题的《桃色办公室》已经连续在蜂巢剧场上演四天,场场爆满,不少剧迷通过微博,说出了自己的观后感,“绝对是好剧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人确实是因为专注和努力而显得可爱。桃色办公室——桃色是白云,让你捧腹;办公室才是蓝天,我们该要施展的地方。詹瑞文(微博)加孟京辉这对组合我绝对不止是a little bit的喜欢!”一位剧迷观剧后耐不住的兴奋;而不少白领更是在戏中找到了共鸣:“给生活加点料~桃色办公室,无论是I say hi You say ho,还是天下有情人的另类演绎,都可以在狂笑中触发现实的反思,或许会找到自己的影子。 ”

  “大舌妹”“英语哥”最受欢迎

  早前,詹瑞文曾透漏已将该剧七位演员收为徒弟,以独门秘籍向各位传授表演经验。《桃色办公室》的几位主演确实令人惊喜不断,每个演员都在台上饰演三个以上的角色,且角色风格迥异,可谓是表演的大挑战。而其中,由黄湘丽饰演的操着湖南腔的“大舌头应聘妹”、刘畅扮演的“英语哥”给大家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前者锲而不舍的应聘精神让许多观众心有戚戚焉,而英语哥的“装范儿”则成为全剧最大的爆笑点。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