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望花园》登陆国话剧院 众明星演绎拜金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胡可、牛飘(微博)、那威(微博)、贾妮(微博)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欲望花园》,将于11月23日在国话剧场上演。这部由韩杰(微博)担任导演,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和北京宇宙星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话剧,讲述了一对中产阶级夫妻——詹妮和理查,他们虽然住在豪华的花园别墅里,可过得比普通人还要拮据。他们表面上光鲜亮丽,实际上却因为巨额房贷不得不过着贫穷的日子,被金钱的重负压迫得狼狈不堪……

  《欲望花园》是美国剧作家爱德华-阿尔比的名作,自1967年开始在百老汇上演,几乎每隔一年就要在英国和美国轮番演出,并且影响巨大。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今中国,建立生活梦想几乎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这样高速的发展所带给人们的压力、挣扎、困惑以及痛苦,正和《欲望花园》中所揭示的人物状态不谋而合。剧中,并不富裕的詹妮和理查夫妇为了住在花园别墅,过上别人眼中羡慕的生活,不得不背负房贷的巨大压力,成了不折不扣的房奴。同样,看看我们的周围,不仅仅是房奴,还有卡奴、车奴……相信看过这部话剧的观众一定和剧中的人物产生共鸣,同时对自己的生活进行反思。

  演出时间:11月23日-27日

  演出地点:国话剧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

  订票电话:4006101101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