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广州票房破千万有望提前回本

  自10月28日首演以来,《妈妈咪呀!(微博)》中文版已经在广州大剧院连续演出30场,今明两晚将推出最后两场演出。

  据大剧院官方票房统计,《妈妈咪呀!》已吸引3万多名羊城观众走进剧院,平均上座率超过七成,票房突破1000万元。至此,《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京、沪、穗三地已累计演出140余场,票房达到5500万元,有望在今年首轮200场演出过后就提前收回成本(7000万元)。

  在穗演出的收官阶段,《妈妈咪呀!》门票曾一度脱销,令制作方出乎预料,“广州文化市场不是‘文化沙漠’,更像是一片亟待发现和培育的绿洲。这座城市的文化品位和对于新鲜事物的包容度出乎我们的意料,对演出商来说,这里有着无限可能。”(谷体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