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下周亮相武汉 ABBA经典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7:08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娟 实习生徐佳)11月29日起,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将登陆武汉剧院连演7场,为武汉观众带来纯正的百老汇歌舞盛宴。

  《妈妈咪呀》的故事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可称得上“奇妙”二字。故事发生在一个希腊小岛上,单亲女孩苏菲出嫁前想要寻找素未谋面的老爸,于是偷看了妈妈的日记,给妈妈的三位旧情人寄出了婚礼的请柬。结果三个“爸爸”在婚礼的前一日抵达小岛,争着要送“女儿”出嫁,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展开。

  音乐剧的最大魅力,自然是随着故事情节不断变化的音乐。而《妈妈咪呀》的音乐再经典不过,该剧采用了上世纪80年代知名乐队ABBA的22首流行金曲,更令人佩服的是,音乐剧并不是简单的重唱这些歌曲,而是通过剧情化、角色化处理,不改原作一句歌词,却赋予老歌以强烈的时代感,恰到好处地充当剧中主人公的内心独白,与故事嫁接得天衣无缝。

  作为21世纪的百老汇经典,《妈妈咪呀》曾经制作了13个语言版本。此次来汉的《妈妈咪呀》,全部由中文演出,但该剧的原版制作团队的艺术总监马丁表示,不同的语言版本都只参照一个“西区标准”,在此标准下的其他13个语言版本的演出都获得了空前成功,中文版也不会让喜欢她的观众失望。演出详情请咨询82802188。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