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21:04  新浪娱乐微博

  “青春北京•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是首都青年六中全会后发出的一份青年文化宣言,是北京青年文化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北京青年艺术团的首次正式亮相,是为首都各界青年提供的一份公益艺术盛宴,是北京建设世界城市和人文北京的又一重要举措。

  目的是为广大青年艺术人才搭建展示平台,推出优秀青年艺术作品,引导青年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动首都青年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打造北京青年文化精品工程,促进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此活动得到了市委领导的大力支持,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北京市外事办公室等六家单位联合主办,由北京市青年宫、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和北京青年艺术团共同承办。

  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将于11月24日盛大开幕,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公益专场演出、精品剧(节)目展演和闭幕式。

  1.“青春北京·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开幕式暨北京青年艺术团成立仪式。时间:11月24日,地点:北京大学百年讲堂。

  2.“青春北京·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北京青年艺术团公益专场演出。时间:11月25日至12月3日,地点:北京市高校及北京市青年宫。演出形式:声乐、器乐、舞蹈专场。

  3.“青春北京·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精品剧目演出。时间:11月25日至12月1日,地点:相关各大剧场。演出形式:戏曲、戏剧、杂技、器乐等专业院团精品节目。

  4.“青春北京· 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闭幕式暨首届“青春艺术奖”颁奖仪式。时间:12月3日,地点:北京市青年宫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