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的晚宴》受赞 三代人齐捧场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2:24  新浪娱乐微博
话剧《少女的晚宴》剧照 话剧《少女的晚宴》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剧《少女的晚宴》继22日晚成功首演后继续在国话先锋剧场上演。今日发现许多观众往往一家三代齐出动,一起观看话剧《少女的晚宴》。老中少三代人一起助阵,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现场,一位老者说:“我们也是通过朋友推荐,说看了首演感觉这个戏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年长者可以追溯过去,年轻人则可以通过话剧了解父辈人的过往经历,非常有助于和长辈间增加了解、增强沟通。”当下,许多小剧场话剧往往以网络段子做底,台词、表演不乏不雅之处,无形中将年小的观众拒之门外。而在《少女的晚宴》现场,一位年轻妈妈对记者说:“这部戏很有教育意义,故事也积极向上、耐人寻味,所以我很放心的特意把女儿也带来一起观看。”

  话剧《少女的晚宴》22日晚成功首演,在黄志忠(微博)、凯丽、丁志诚、万山红等众多明星大腕的助阵之下,年轻的主创团队奉献出精彩的演出。而在昨(23日)晚的演出中,在诸多部分团队进一步做出调整,整体效果也更加精彩。制作人接受,在首演后,结合嘉宾、观众的观看体验,主创团队连夜继续打磨,在细节处理上也力求尽善尽美。

  接下来,话剧《少女的晚宴》的演出一直将持续到27日。备受好评的女一号“金蝉”饰演者胡冰权直言感谢观众,并表示:“小剧场话剧的魅力就在于每天都可以进步,我们也希望随着进一步磨合,把演出打造的更加精彩。”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