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转型出品人携俞白眉推《诺亚方舟绑架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2:35  新浪娱乐微博
《诺亚方舟绑架案》推海报 《诺亚方舟绑架案》推海报

  新浪娱乐讯 曾创作过《翠花》《分手大师》等喜剧的编剧俞白眉(微博)即将推出新作《诺亚方舟绑架案》,于12月21日至2012年1月4日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演。曾经主演过《翠花》的邓超转型幕后,担当该剧的艺术顾问和出品人。

  邓超转身幕后担当出品人

  《诺亚方舟绑架案》由俞白眉操刀剧本并担任监制、陈畅执导,曾出演《翠花》中妩媚妖娆九儿的邓超转型幕后,担当出品人和顾问。邓超表示这次转型出品人,是为大家出谋划策,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老朋友的新作。“我始终无法抵制话剧的魅力,我自己也成立了公司专门做话剧,而且我的目的很简单,让每一个和我一起做的年轻人都能赚到钱并且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分手大师》原班人马演绎

  该剧由《分手大师》原班人马演绎,曹云金(微博)、代乐乐(微博)再次合作,出演一对青梅竹马却无缘走到一起的欢喜冤家。曹云金不再是“软饭男”,而是落魄失意的街头艺术家;代乐乐依然是“彪悍的女人”,她将演一位从小失足浑身刺青的黑帮太妹。

  与曹云金轮班出演男一号的,是至上励合的主力成员李茂(微博),他曾在《翠花》中和邓超轮班出演疯狂搞笑的“俞白眉”一角。与代乐乐轮班演出女一号的是青年演员张希,她曾在《翠花》中出演木木,《分手大师》中同样演“三姑”。此外,《分手大师》里的夫妻档梁超和赵曼竹(微博)也走进《诺亚方舟绑架案》,演绎出同前作迥异,完全让人跌破眼镜的全新桥段。曹云金的搭档刘云天(微博)也将加盟出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