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桃色办公室》获白领共鸣周六加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蜂巢剧场热演的话剧《桃色办公室》日前宣布将在本周六(11月26日)下午加演一场。该剧由香港喜剧大腕詹瑞文(微博)导演,孟京辉(微博)监制。

  《桃色办公室》以精巧的戏剧手法,将长达120分钟的戏表现为一周五天的职场人故事和一天内不同时间段的应聘场面,7位演员也因此要分饰不同的角色,观众在两个小时的观期间,可享受到犹如万花筒般妙趣丛生的观剧体验。

  该剧以职场故事为主题吸引了许多白领前来观剧,职场的各种爆笑点、乌龙事都在白领观众中获得了很多共鸣,而剧中人在应聘、职场中经历的各种心酸境遇,也让观众心有戚戚焉。爆笑之余,也难免因一些情境、对白陷入沉思,反观自我。看《桃色办公室》收获的不仅是快乐,也有些许酸楚。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