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爆笑贺岁剧《上贼船》即将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开心麻花爆笑贺岁剧《上贼船》 开心麻花爆笑贺岁剧《上贼船》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微博)今年首次推出两部新戏贺岁。其中《上贼船》将于下周四(12月1日)在地质礼堂上演,演至22日。该剧讲述了一个寻宝的故事。剧中貌美多金的美美小姐在其幕后老板的指使下,举办了一场富豪相亲大会。剧中角色为了传说中隐藏在船上的宝藏,都纷纷扮作富翁,加入了这场相亲。

  《上贼船》的故事都发生在船长陈大翻廉价购买廉价装修的一艘“豪华”游轮上。这艘船在装修过程中为了省钱,布下了许多意料之外的机关。剧中的相亲大会虽然是假的,但也被组织得十分盛大。自我介绍、互相提问、跳舞交际等环节一个都不少。假相亲也暴露了船上诸人的真态度,剧中角色的台词、行动都让人不时想起近日大热的电视相亲栏目。剧中对拜金女、伪精英的调侃笑点频出,颇为辛辣。

  该剧导演介绍说,“贼”是《上贼船》这部戏最大的亮点之一,时尚性感的女贼、心狠手辣的男贼、以及性别不明的“道具”贼,他们在船上的穿帮、掩饰、失算和误会,既充满了悬念,又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