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辛柏青与粉丝互动预热国话组建十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7: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2011“国话之秋”代言人辛柏青(微博)和陈数(微博)在国话新剧场与50位从微博征集来的粉丝互动,欢度国话嘉年华,同时为12月25日的国话组建十周年庆典活动拉开序幕。

视频:陈数辛柏青闪耀国话十周年庆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数、辛柏青代言“国话之秋”

  2011“国话之秋”演出季从今年九月开始持续到明年一月,包括17台优秀经典剧目和新创剧目,演出多达250场。国话将以位于北京的新剧场为中心,将演出场所辐射至全国乃至海外。本届“国话之秋”的代言人由国话优秀青年演员辛柏青和陈数担任,他们二人都是近几年戏剧舞台上比较活跃的明星。11月25日,他们与“花粉”(国话的戏剧粉丝)在国话新剧场欢度“国话嘉年华”。同时,“国话之友——百人志愿者”精英团队的加入与微博直播的方式也将成为国话在举办活动方面的新尝试。

  陈数:婚礼不是生活的分水岭

  今年12月25日恰逢国话组建十周年纪念,此次互动活动不仅是本届“国话之秋”演出季重要的组成部分,也为十周年庆典活动拉开序幕。这些年,辛柏青几乎成了田沁鑫(微博)导演戏剧作品的御用演员,明年1月10-15日,由他主演的《四世同堂》将在京迎来第一百场演出。陈数恰好是2001年进入国话工作,她的“工龄”与国话组建时间“同岁”。她笑着说:“这也提醒了我,已经作为戏剧工作者十年了。”事实上,他们二人近几年也常有舞台作品与观众见面。陈数出演了《日出》里的陈白露,还在《简爱》第二轮演出中饰演了简爱。由于近期还有电视剧拍摄工作,陈数没有参加近期这轮《简爱》的演出。此外,她还表示举行完婚礼后,生活工作一切照旧,没有感到明显的分水岭。

  与微博粉丝场内外热闹互动

  活动当天,有50位从微博和现场征集的幸运“花粉”参与到互动游戏中。活动现场还会安排诸如猜剧目、投球、趣味骰子等小游戏,在两位“代言人”分别和大家分享完他们的心得体会之后,也都亲自上阵,和众多“花粉”们同台游戏。尽管两位明星代言人平日工作很忙,却在时刻关注近年来国话排演的剧目。在“粉丝比划明星猜”游戏中,陈数、辛柏青几乎答对了所有话剧剧名。现场不少粉丝都用手机记录下这场热闹的活动,并发送到新浪微博上与朋友们分享。而没有机会来到现场的网友也纷纷留言,他们的发言也出现在现场的微博大屏幕上,实现了场内外互动。崔一佳/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