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俞白眉联手《诺亚方舟绑架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0:49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十年前由俞白眉编剧、邓超主演的经典喜剧《翠花》大获成功,今年俞白眉将再次和邓超合作,推出由曹云金(微博)、代乐乐(微博)主演的《诺亚方舟绑架案》。

  《诺亚方舟绑架案》讲述了当代底层小人物命运的全新爆笑爱情故事。2012年来了,到底有没有所谓的“世界毁灭”?“玛雅预言”是否真的存在?这些说法使得很多人都生活在疑惑和惶恐里。曹云金、代乐乐这对情侣将再次实现穿越,曹云金不再是“软饭男”,而是落魄失意的街头艺术家;代乐乐依然是“剽悍的女人”。他们将在《诺亚方舟绑架案》中演绎出同前作迥异、完全让人跌破眼镜的精彩篇章和全新桥段。

  《诺亚方舟绑架案》将于12月21日至24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