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柏青陈数助阵国话嘉年华 与众花粉热烈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国家话剧院在位于广安门外的新剧场举办了之秋代言人活动——“国话嘉年华”。国话院长助理、国话剧场总经理、演出中心主任戈大立以及本届代言人辛柏青(微博)、陈数(微博)一同出席,与“花粉”互动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两位代言人也一同为国话组建十周年献上了深深地祝福。

  辛柏青、陈数真诚感言 为国话十周岁送祝福

  2011“国话之秋”演出季从今年九月持续到明年一月,包括17台剧目在内的演出多达250场。作为“国话人”在“新家”的首个展示季,国话将以北京的新剧场为中心,演出场所遍布全国乃至海外。此次辛柏青和陈数亮相“国话嘉年华”,为本届“国话之秋”代言,并为剧院十周年庆典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国家话剧院院长助理、国话剧场总经理、演出中心主任戈大立首先发言,他对“花粉”们的光临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呈现精彩演出、打造亲民剧场服务百姓。辛柏青和陈数随后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国话之秋”代言人,他们深感荣幸。辛柏青对明年1月的《四世同堂》百场演出充满期待,陈数也坦言,十年里自己与国话共同成长,话剧一直是自己最珍视的一块净土。活动结束后,两位代言人又在国话剧场的贵宾厅接受了媒体群访,并为即将于12月上中旬在央视三套播出的《艺术人生(微博)——国话组建十周年》特别节目录制了祝福语。

  互动游戏设计巧妙 “花粉”热情参与大呼过瘾

  虽然恰逢工作日,依然有大批热情的“花粉”专程赶来。活动还未正式开始,面对国话各种“高级定制”的丰厚奖品,大家已经跃跃欲试。通过微博报名来到现场的朋友们,拿着精心设计的“代金券”,参与到游戏当中,趣味骰子、投球等活动区域围满了人,大厅里充满欢声笑语。在互动环节中,两位代言人和“花粉”们比拼猜剧目,既加深了大家对国话的了解,又不失娱乐性。

  此次活动的成功之处还在于“国话之友”志愿者与“微博墙”的引入。国家话剧院近来致力于打造“国话之友——百人志愿者团队”,意在打造真正的百姓剧院。虽然当天下午天气寒冷,却依然有许多志愿者前来服务,他们一到达现场,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而国话剧场大厅正面墙上巨大的电子屏幕,正是新浪“微博墙”。朋友们积极发布微博,即时分享愉悦的心情,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在“新现实主义”创作理念的引领下,本届“国话之秋”将继续履行“关注社会现实、担当文化责任”的崇高使命。国话也将开启崭新的十年,展示“共和国戏剧长子”的成长与改变。陶然/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