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开心麻花2012爆笑双戏贺岁《上贼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5:53  新浪娱乐微博
开心麻花2012爆笑双戏贺岁《上贼船》 开心麻花2012爆笑双戏贺岁《上贼船》

  首演时间:2011年12月1日

  演出地点: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

  演出时长:120分钟

  剧目风格:爆笑、时尚、悬疑

  剧情简介:

  故事从一艘“豪华”游轮即将出海开始,陈船长以为自己的“财富游戏”计划就要一步步实现了。但他不知道,船上的所谓富豪是由劫匪、伪富二代、剩女、穷作家组成的,没有一个是真正的富豪,他们怀揣着不同的目的开始了一场欺骗与被欺骗的旅程。

  《上贼船》五大亮点:

  1、相亲、骗财、寻宝混搭一出悬疑故事

  一个姑娘的乌龙相亲,两个骗子的倒霉旅行,一船旅伴的爆笑寻宝……《上贼船》的故事爆笑耐看,线索重重,悬念迭出,每个角色都有出人意料的结局等。

  2、智慧快乐盘点年度事件

  《上贼船》延续了开心麻花智慧快乐盘点年度事件的传统,并以“相亲”、“裸婚”等热点话题为引,轻松时尚。对于忙了一整年的上班族来说,观看此剧不失为回顾、留念2011的理想选择。

  3、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上贼船》中九个演员每一位都有一段传奇身世和特色鲜明的性格。爱情、理想、炫富、风骚、怨恨、暧昧等元素将在故事中精彩呈现。

  4、美女如云 计中有计

  与以往开心麻花剧目不同的是,该剧女性角色并不只是男性角色的陪衬,四个女性角色都个性十足,将完美演绎美艳、知性、温柔、泼辣等不同的女性性格。她们出于梦想、感情、虚荣等目的而施展的计谋交织在一起,碰撞出极为精彩的剧情。

  5、舞美变幻犹如迷宫

  剧情以及舞美的配合将让观众如同走入迷宫,展开一场爆笑寻宝之旅。剧中的主要布景“游轮”将以一种后现代风格布置,船舱内部设计奇特复杂,剧中九个角色将在这艘迷宫一样的贼船上相遇,碰撞出一段爆笑又感人的故事。

  6.开心麻花剧场犹如欢乐嘉年华

  每年的贺岁演出,开心麻花都会在现场准备许多精美礼品送给观众。每逢节日,更有大礼相送。今年,《上贼船》坐镇开心麻花自己的剧场地质礼堂。届时,剧场也会被布置一新,让观众一进剧场就感受到浓郁的欢乐氛围。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