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念话剧《撒娇女王》演绎爱情四城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8:23  北京晚报微博
《撒娇女王》剧照 《撒娇女王》剧照

  本报讯(记者王润)12月2日、3日,由何念(微博)导演的话剧《撒娇女王》将再次来到北京,在保利剧院为京城观众展现京、沪、港、台四地平凡年轻人的情感故事。

  复排《撒娇女王》是何念结束在美国百老汇为期半年的学习计划回国后做的第一件事。在美国半年的学习经历也在复排中给了他不少的灵感。回顾《撒娇女王》的创作过程,何念表示,四个女演员来自四个文化大相径庭的城市。在剧本创作的过程中采用了集体创作的方式,从大家亲身经历或者听到过的真实故事中提炼出我们所要表达的观点,统一风格后搬上舞台。这部戏除了讨论情感以外,更是四个城市文化的结合,表达了创作者对爱的理解——“撒娇”并不是一种恋爱或者相处的手段,更是一种爱的流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