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念归来复排《撒娇女王》 万绮雯因档期未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4:19  北京日报
《撒娇女王》 《撒娇女王》

  曾于今年上半年风靡全国话剧舞台的何念(微博)话剧《撒娇女王》,将于12月2日、3日重返北京,在保利剧院再次展现京、沪、港、台四地平凡年轻人的情感故事。

  本轮演出中,香港演员万绮雯和台湾演员刘美钰(微博)因档期原因不能参与,相应角色由香港资深舞台剧演员郑至芝和台湾电视剧舞台剧演员颜嘉乐接棒。男演员启用了因扮演《爱情公寓》中的“曾小贤”迅速走红的陈赫(微博)

  复排《撒娇女王》是何念结束了在美国百老汇的学习后,回国做的第一件事情。半年的学习经历给他增添了不少的灵感。此次在排练中他使用了特殊的训练方法:主演一开始不需要背台词,排练时,有工作人员为他们朗读台词,两人只需要用心体会角色的情感,更利于他们进入角色。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