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时茂:不看《妈妈咪呀!》亏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6:00  华商网
朱时茂:不看《妈妈咪呀!》亏了(图)   《妈妈咪呀!》剧照

  看音乐剧《妈妈咪呀!(微博)》中文版就如同赶赴一场欢乐盛宴,如果有诸多明星同赴盛宴,这种欢乐会不会来得更强烈些?在北京、上海、广州连演上百场之后,“妈妈咪呀!”已成明星最流行的口头禅。《妈妈咪呀!》将于12月16日在西安连续6场演出,会不会成为你“追星”的现场?

  胡军(微博)、谭晶、斯琴高娃、小宋佳(微博)等在看《妈妈咪呀!》中文版之前,都看过百老汇版《妈妈咪呀!》,但135分钟演出结束之后,每个人都直呼惊喜。带女儿一起观看的胡军,被女儿看剧时的快乐感染得在微博上直呼“哎呀妈呀!”小宋佳说:“《妈妈咪呀!》太好看了,看完之后我觉得特别幸福!”

  泡微博的网友最近会发现,微博上会出现一轮持续很久的刷屏风,很多人讨论同一话题“妈妈咪呀!”,其中也不乏明星大腕,演员马苏(微博)与孔令辉在同一天都发微博赞叹《妈妈咪呀!》,两人的快乐和甜蜜恋情可见一斑。徐峥(微博)和妻子陶虹也完全被high翻了,演出结束时,跳得不亦乐乎。

  中国摇滚教父崔健、歌手汤灿(微博)、陈明、陈思思(微博)、主持人周涛、春妮等都观看了演出。崔健说:“《妈妈咪呀!》中文版太让我意外了。来之前我完全没有期待,但是看到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来对了。这些熟悉的音乐变成中文歌曲之后,讲了一个很动人的故事,完全没有所谓的翻译的生涩感。我的朋友们没有来看太可惜了。我还想带我的父母来看一下。”

  跟着剧情手舞足蹈的朱时茂(微博)看完一次之后,又买票再看了一次,他对老搭档陈佩斯表示:“不看《妈妈咪呀!》真是亏了!”结果陈佩斯第二天就赶着看了《妈妈咪呀!》。歌手谭晶也不止一次自己买票观剧,她坦言:“这部剧看一遍是不够的,要约家人一块来看。”

  《妈妈咪呀!》中文版观看者群星璀璨,再次证明其经典和好口碑。既然诸多明星都赞不绝口,还等什么,12月16日,跟着《妈妈咪呀!》一起high翻天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