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超仪宣传《情话紫钗》有意请赌王父亲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02  新浪娱乐微博
舞台剧《情话紫钗》再次在香港公演,张继聪(左)与何超仪(右)尽力宣传。 舞台剧《情话紫钗》再次在香港公演,张继聪(左)与何超仪(右)尽力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1月29日)何超仪(微博)与张继聪(微博)接受商台访问,大谈明年1月在香港再次公演的舞台剧《情话紫钗》。何超仪承认该剧之前曾在北京、上海及深圳巡回演出,现已驾轻就熟,没有那么大压力。由于《情话紫钗》以何超仪及谢君豪(微博)为中心,张继聪只有一场戏。张继聪趁机抱怨只有一场戏太少,希望导演毛俊辉(微博)将来再找他演出。提及赌王何鸿燊已出院,问何超仪有否探过父亲?她表示:“还没有,还没轮到我。”不过,她说父亲目前的精神很好,还打算请父亲看《情话紫钗》。(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