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白眉新作《诺亚方舟绑架案》年底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0:51  新浪娱乐微博
俞白眉新作《诺亚方舟绑架案》 俞白眉新作《诺亚方舟绑架案》
《诺亚方舟绑架案》剧照 《诺亚方舟绑架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俞白眉编剧并监制,陈畅导演,代乐乐(微博)、曹云金(微博)、梁超、赵曼竹(微博)、张希、李茂(微博)等《分手大师》原班主创倾力呈现的2012跨年爆笑舞台剧《诺亚方舟绑架案》正在火热排练中,作为《翠花》《分手大师》的终结篇,俞白眉用心打造,除了构架新故事,创意新舞台景观,在故事人物的延续性上,也有终结的意思,深受观众喜爱的《翠花》《分手大师》中的几个人物,如九儿,唐大师等,在情感和生活中,均有归宿。《诺亚方舟绑架案》着实为前两部的搞笑情节和独特娱乐魅力,及嘲讽、温情观感再升级,将在12月21日到2012年1月4日在解放军歌剧院欢乐上演。

  《翠花》《分手大师》情归“诺亚方舟”

  连续两年,俞白眉工作室推出两部舞台剧,在京沪等多地进行多轮演出,一直秉承着让来看话剧的观众乐上俩小时的诚意,获得了观众真心的期待而来,开心而归。《翠花》《分手大师》取得话剧界的票房奇迹和超高口碑,为近年舞台喜剧之领军品牌产品,更引发业内对喜剧形态的广泛热议。《诺亚方舟绑架案》为白眉工作室再次为观众呈现的年度贺岁压轴大戏,属俞白眉喜剧创作第三波,即将引发疯狂爆笑和世情百态,再度让观剧人笑中有泪,温馨感动。《翠花》中妖娆的九儿姑娘将再次出现在此剧中,她情归何处令人期待,在新戏中揭晓。而《分手大师》中的梁大师、杨大师也再次登场,华丽转身,不再荒诞但依然疯癫,搞笑凌乱中还摊上了“绑架”,这次,他们有备而来,更要为观众上演意想不到的结局。    

  《诺亚方舟绑架案》海报曝光 曹云金怪异代乐乐彪悍

  近日,《诺亚方舟绑架案》的宣传海报也正式推出,画面上曹云金、代乐乐、梁超各自怪异装扮,用不同道具打造视觉效果,曹云金手提背包、绳索,身挂挎包、雨伞、手电筒等,表情怪异疑惑;代乐乐则如《分手大师》叶小春般彪悍再现,提起两个消防栓,深情严肃。梁超的唐大师没了经典发型,却穿上背带西裤,戴上墨镜,抽起眼袋扮斯文,让人对其身份新特性倍感好奇。其余主创则拍下半身照,用表情演绎角色,喜剧之相显露,光看海报,就让人忍俊不禁。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